2013/08/08

BON寶寶 2013金剛版

Bon Baby 2013
 我上次在街頭遇見到大叔是七年前的事,我記得那個時候看見他的時候,他穿著整套的美式足球裝,手拿著橄欖球跟麥當勞,很像大同寶寶。今天在漫畫店巧遇,他把他自己打扮成原子小金剛,雖然他肥胖的身驅只穿一件小小的黑色三角褲,但視覺上卻異常的協調,甚至還令人感到舒服,一時之間讓我覺得原子小金剛本來就長這樣。我手裡拿著剛租的漫畫跟他擦肩而過,推開漫畫店的門,不自覺的黯然一笑...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金剛寶寶白T還有在賣嗎?
3年前我買了兩件拿來拍婚紗,現在小孩快兩歲了~~
想再添購一件小孩的當作親子裝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