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

傻不托

Foolish buto
A小姐最近要去出差,把她的愛犬傻不托託我照顧幾天,因為我對A小姐有好感,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,但沒多久我就後悔了。傻不托據說是柯基犬跟拉不拉多混血的大型犬,長相不是很討喜。但重點是它會在我工作(在家畫圖)的時候,一屁股坐在工作桌旁邊的沙發,把電視轉到FOX娛樂台看少女時代(我不曉得它怎麼辦到的?),而且還會開冰箱偷吃我排隊一個小時買的起士蛋糕(我還是不曉得它怎麼辦到的?),最令我懊惱的是下午要帶他去公園散步,因為它大的便是一般成人的三倍,每次我都要用超厚的大型塑膠袋,手忙腳亂的一把抓,快速的丟進最近的垃圾箱,然後深深吐口氣...。真心覺得養狗的人真有愛心...,但我想它都會自己開電視了,為什麼不會自己擦屁股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