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2

《tode X Bon週曆本》 歲未強力聯名登場!!

封面是進口厚美術卡材質,畫的是我歡喜的事物。

封底畫的比封面還認真,隱藏了一些小趣味。

內頁是Bon的角色跟你Say Hollo,每一天都不一樣喔!!

台灣創意商品通路tode與獨立品牌聯手推出週曆本,這次的週記本手帳製作,封面封底採用進口美術紙,特別經過上油處理不易髒汙,裱厚灰卡的硬挺設計,讓你除了隨身攜帶之外,也可以輕易在桌上立起它,對每週計畫與重要記事一目瞭然!
除了Bon以外,另外還有擁有人氣繪畫作品與手感小兔商品的療癒品牌《海蒂朵兒》、2010初發就注目不斷的新銳T恤品牌《hahahana》、還有兩個可愛小女生組成的《Nomishu》呈現的逗趣溫暖的小兔子世界。
售價:每本NT.220 尺寸:198 x 114 x 10mm 附贈:2011日期貼紙一張

意者請洽tode土地創意專賣的實體或網路商店選購
tode的布落格http://blog.yam.com/tode/article/31474225
tode的網路販售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tode
或來信Bon joecolor7@yahoo.com.t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