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0

簡單生活不簡單

聽說今年12月又有簡單生活節,也是創作者的我內心真是充滿期待,但想起之前因為誤判情勢而導致我幼小的心靈受創,這件事我非說不可。
「簡.單.生.活.節」顧名思義,就是簡單開心過日子的活動,我想學齡前的幼童跟大學教授都會做出一樣的解釋吧。即然如此,那我想應該不用太用力去佈置吧,一切簡單就好。但我還是特地花了一千二百元輸出了大型的人形看板,心想這樣會不會太超過?搞太大了?結果當天一早到了會場才明白事情永遠不是你想的那麼「簡單」....
一到會場,發現大家正無所不用其極的在佈置自己的攤位,我遠遠就看到市集一姐佛蘭西絲的「貳佰陸拾巷工作室」,規模之壯觀,就像是拍電影在搭佈景..

接著又看到了可能是三天前就來佈置的知名T-Shirt品牌「0614x1204」,工程之大,宛如像在蓋房子..
連平日傻裡傻氣的「FONFON」也出動了人海戰術,聲勢浩大,看起來好像也很厲害...


結果一路看下來,發現大家都很用心的把攤位佈置到最好,相比之下,我花一千二百元台幣輸出的100公分大的人形看板就顯得有點小寒酸..,害我在活動期間都無法抬頭挺胸跟大夥招呼,只好默默一個人在自己攤位上吃便當....。簡單生活真的是看的人很簡單,做的人一點都不簡單呀!!

參加過簡單生活節我得到了一個心得,就是如果那個活動的名稱聽起來好像很厲害,例如某某嘉年華啦~無敵搖滾啦~什麼電音派對啦~平常心看待,一般佈置就可以了。反倒是聽起來很低調,什麼簡單啦~什麼一卡皮箱啦~什麼小草地啦~喔!這通常都厲害,非戰戰兢兢不可!!

1 則留言:

Appoing 提到...

Mr.Bon 加油!!!
你的文字很有趣耶,感覺跟你本人很搭
搞不好可以多做一點嘗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