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

一件T-Shirt的誕生














最近在畫Bon新的T-Shirt圖,只是進行的不太順利。雖然畫圖很辛苦,但把圖做成T-Shirt也很麻煩。最好的狀態就是Bon有員工,一個幫我跑廠商、一個幫我畫畫,如果可以這樣的話,那就真是太棒了。

4 則留言:

KELSEYZ 小凡烦 提到...

呵呵﹐一開始總是好勞苦。。。
這我了解。。。。
請問bon先生。。。。外文書是。。。。呵呵呵呵呵呵

Chen Bon 提到...

哈哈哈你知道的嘛~~

匿名 提到...

好貼切的畫面哦!!

我在誠品有買我來自台灣的護照夾!!
我超喜歡你的作品的!

Chen Bon 提到...

非常謝謝支持啦~~我會加油更用心創作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