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

我愛変なおじさん

前一陣子我搬家,對面有一個行政大樓。每天中午出門買便當的時候,在路上都會遇到很多OL,我發現最近大家都流行穿內搭褲,因為我很愛東看西看,咳!不是色眯眯的那種眼神啦,而是生為設計工作者對於事物的好奇心,所發射出如鷹一般的眼神。就在我長期注視的情況下,我發現了一個不為人知發現的秘密..
這個秘密就是我覺得內搭褲的始祖是志村健!是我小時候常看的志村大爆笑裡面志村健所扮演的変なおじさん(怪叔叔),在劇中怪叔叔總是穿著衛生褲跳著奇怪的舞登場,這就是內搭褲最早的由來,錯不了。想不到怪叔叔不但很搞笑,在多年之後還可以利用衛生褲引領時尚的風潮,我真是打從心裡景仰到不行。

3 則留言:

不討喜 提到...

哈哈哈!鷹一般的眼神 實在太殺了....

emily柳 提到...

Bon穿天鵝裝太逗趣了!!!志村健本人真的很好笑喔~~

凱瑟琳蠣塔窮私 提到...

Hi Bon,

I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I attached one of your photos on my blog and credited you of course. However, if you do not wish people to use your properties, just simply drop me a message, I'll take it off.

Thank you heaps!

Kathleen

P.S. you're very talen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