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

我不愛過年

過年有什麼好?話說跨年夜在101的煙火下,許下今年要奮發向上、努力創作的新年新願望。結果才開始認真工作沒個幾天,就遇到過年了。
 
過年真的是很可怕的日子,是一種讓人墮落的歲月,從除夕夜開始,每天大吃大喝、飲酒作樂,幾乎每一天都是看見黎明曙光才上床睡覺的,而且你爸爸、你媽媽、你朋友、你牌咖、你自己及隔壁的王伯伯都會跟你說:「有什麼關係?反正過年嘛~」,連像我這麼有為的青年聽到這句話,都會喪失對事物的判斷力,何況是一般人...



這種日子過久了,如果產生出生活就該這麼過的念頭,那可就真的非常不妙了!!還畫什麼圖呢?每天打麻將不是更好,真的是非常可怕~害我到現在還有過年的感覺,回不來畫畫的漩渦,真是很令人困擾...所以說過年有什麼好?我真的一點也不愛過年!

2 則留言:

Alicia 提到...

你好我是輔仁大學西文四畢業公演的公關Alicia:) 請問你還有再接創意市集嗎?時間是4/12~4/15,在輔仁大學外語學院小巴黎。共計約有10個攤位。

Chen Bon 提到...

你好!可以mail詳細資料給我joecolor7@yahoo.com.tw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