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8

Bon 的 One Day

設計師的一天秘辛大公開!!
---
是的!想必大家都對設計師的一天到底是如何渡過的,感到非常有興趣
,所以我想借由這個機會告訴大家,設計師一天是多麼的多采多姿。
------
一天的開始,如果沒有太大的意外(如睡過頭),基本上我大約是十點多
起床(以一個從事設計相關工作者來說,我想應該是算早的吧哈!)。
------
然後在不刷牙、不洗臉的情況下,我會先直奔早餐店。因為對一個需要
大量工作的人來說,早餐是很重要的,如果沒有吃飽,就沒有體力,當
然就畫不出有趣的圖。
------
通常我最常點的是火腿蛋土司及中溫奶,再加一個花生厚片,然後一邊
看著體育版一邊吃早餐

因為早餐比較晚吃,所以相對的午餐也就吃的比較晚。每天吃完午餐
之後,大概下午二到三點,我都會去郵局一趟,郵局對我來說可以說
是除了早餐店之外,排名第二重要的地方,不管是寄貨、轉帳、繳卡
費、存支票、刷本子...等,反正就是不可或缺。
------
打比方說,如果早餐店是生母,那郵局就是養母,大概就是有這麼重
要。所以如果要搬家,附近一定要有郵局,不然就真的太不便利了!
去完郵局後開始一天的工作,這個時後大約三點半,如果有靈感就
畫圖,沒靈感就會去跑步或打籃球(一個星期大約一到二次)。工作至
七點到一個段落,就會走路回家吃飯(工作室離家裡約十分鐘路程)。
------
因為每天都要走一樣的街道,經過同一家修車行,每次經過,正在
修車的老闆總會用充滿疑惑的臉偷瞄著我,我想他大概在想這個人
到底是在做什麼呢?每天穿著夾腳拖在附近走來走去的。
吃完晚餐之後,繼續工作到十二點左右,告一個段落。上床睡覺
,這就是Bon的One Day。

5 則留言:

Yu~ 提到...

ㄟ...
請問~你平常最遠離家幾公里ㄚ???

Chen Bon 提到...

幾公里喔?好難回答喔,我又不會拿尺量哈。反正就是附近溜搭囉,不過我還蠻愛走路就是了。

KELSEYZ 小凡烦 提到...
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好好笑。。><"!!
我可是很認真的看完哦﹐圖圖我也很愛的存下來了
以後多畫些吧!!!!
呵呵 加油加油哦~!

"這個人到底做什麼工作的" 這句對白看來也有很多人懷疑我。。。

因為我也是每天同樣時間出現在餐館但。。我還是掰我還是學生。。。。哈哈

最後: 最樓下的留言是怎麼回事。。。。。

Chen Bon 提到...

恩,即然你有喜歡,我當然會多畫一些,只要一有時間。最樓下的留言呀..你不覺得很有風格嗎?看到那些名詞都會臉紅,哈哈哈

GINA 提到...

我也是這樣!人人無法理解的SOHO。
我想我家前後左右的鄰居應該懷疑我是酒店小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