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

SimpleMarket 即將發生

一個全新的週日生活市集,一個幸運的開始。


起始時間: 2010年7月4日 11:00
結束時間: 2010年7月25日 6:00



地點: 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 中央廣場
地址: 信義區松勤街50號


7 /4(日)、7 /11 (日)、7 /18 (日)、7 /25 (日)

時間:每個週日11:00~18:00
7/4開始的每個週日,
來走走逛逛,好希望你會愛上這裡!
一個全新的週日生活市集,一個幸運的開始。
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人,自己用心地耕種或製作出很棒的在地好食材,也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,勇敢用創意親手實現夢想。不論是一件t-shirt、一張卡片、一瓶果醬、一包手作餅乾或甚至一段精彩的表演,他們都因為努力揮汗經營著自己喜歡的事並樂在其中,讓原本的平凡的事物充滿魅力。在這裡的每個星期天,我們請你一起開心過好生活!

【農友好親切】用友善的態度對待土地,土地就會用好的食物回報我們,在與農友們的交談中,你會知道食材的來源,並感受其中的故事與溫度。

【挖寶好期待】我們持續募集跳脫框架外的好玩事物,各種風格的創意小物與手工製品將讓你愛不釋手,成為你時尚混搭的靈感,或生活空間的妝點樂趣。

【表演好心情】下午適合用悠閒輕鬆的步調走走逛逛,一段舒服有意思的表演可以拯救一整天的心情,以及和家人好友共享的特別記憶。

Simple Market在哪裡:信義公民會館 (原四四南村) 中央廣場
交通資訊 : 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article/user-article.asp?dn=642848

Simple Market官方部落格:http://www.streetvoice.com/SimpleMark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