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7

迪迪尼系列

米大叔(29)

唐老哥(30)

高小弟(31)
「叭噗噗~叭噗噗~」長得像櫥櫃的大電視機發出聲響, 黑白小銀幕裡卡通人物唱著主題歌。 一個穿老鼠裝的大叔走到畫面中央,雙手叉腰高分貝大聲喊: 「呀哈!小朋友~歡迎來到迪迪尼的世界~」, 忽然間,聚光燈打在一個海軍鴨造型的老伯身上, 他張開雙臂,用奇怪的音調呱呱叫, 外加還有一隻頭帶高帽的迷糊小狗,在一旁跑龍套。 天氣晴朗的星期天上午,因為賴床沒有跟家人一起去和平島游泳。 只好一個人獨自在家看卡通, 不怎麼可愛的卡通人物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, 我盯著電視發愣, 用彩色吸管喝著玻璃瓶裝的吉利果...
8月新T預計登場!!

4 則留言:

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...

你好~我是小星!
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,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!免費12試用體驗中: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打擾了~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

KELSEYZ 小凡烦 提到...

太太太太好笑。。。。。。看見這三個熟悉的人物﹐笑死我了~~米奇好欠扁的樣子~~!

Yaguchi 提到...

是不是修改過了?原本有復古的感覺。

Chen Bon 提到...

哇~~眼睛這麼利!!沒錯沒錯我改了一下背景,不過又改回來了,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