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0

《Simple Life 畫生活週記》去動物園散步是正經事

最近在畫夏天新T恤的圖,只是進行的不太順利,有點遇到瓶頸。 坐在工作桌,看著窗外晴朗的好天氣,突然想起之前不曉得誰說過在的一句話:「去動物園散步是正經事。」,反正也畫不出來, 就出發前往動物園散步兼找靈感吧!

一出門,坐上捷運我就後悔,雖然避開了擁擠人潮的上班時 間,但吵鬧的小朋友殺傷力就好比原子彈。我突然有種預感看來我今天是命運多舛...!


一進到動物園,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,我很認真在找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,發現動物園偌大的廣場只有一間麥當勞。 並不是說麥當勞不好,只是我當天並不想吃高油炸、高熱量的食物,不過好像沒得選擇。因為生意很好、人很多,只好跟小朋友一起併桌用餐,胖小弟們似乎吃的很開心。

動物園果然不是適合一個人去的地點呀~我逛完一整個園區後發現,我可能是當天唯一單獨一個人的遊客呀~所看到的不是黏TT的情侶,不然就是爸媽帶小孩一家和樂融融或是一大群小朋友
的校外教學,雖然那天的天氣是30度的大晴天,我的心卻覺得寒冷 ,好像全世界只有我是一個人,感覺好孤單...

之前還沒有看過貓熊的時候,常忿忿不平覺得貓熊有什麼了不起?我們也有台灣黑熊呀!甚至一度還想出黑熊給貓熊過肩摔之類的T恤,只是親眼看過貓熊之後,想法會180度大改變,把黑熊跟貓熊放在 一起比,就好像是用劍湖山世界跟迪士尼樂園比一樣,實在是無從比起,真的只能說是宿命性的問題。


我去完了動物園得到的心得就是,一如果要去動物園不建議一個人去,會感覺很寂寞。二記得要帶便當去野餐。三貓熊真的是太可愛 了。至於有沒有在動物園找到畫畫的靈感,我想是沒有。

1 則留言:

Lili 提到...

『黑熊給貓熊過肩摔之類的T恤』
倒是蠻期待這件的!